close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 ? 如果有一天 都不需要我幫妳做任何事情時
 
那麼我是不是一點存在價值都沒有了
 
妳還會有繼續理睬我的理由嗎
 
或許 我只是個棄之可惜的玩偶
 
丟了可惜 不丟卻又佔地方
 
只是個無名的地下情人
 
我很明白 我存在 還會被理睬的微薄價值
 
如果有一天 我連這些價值都沒了 妳是不是會對我ㄧ點回應都沒有了
 
我知道妳的留下 是我勉強求來的 一直一直 我都不敢有太多要求
 
即使在寂寞孤單 流過幾次淚 即使我每次約妳放假陪我 妳總說好 可是卻失約 也沒有太多的怨言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只要有那一點在乎 即使只是說謊話哄我 應酬話敷衍我
 
我還是會因為那樣而很開心
 
常碰到 認識的朋友 問我有沒有婆 我總回答有
 
總被問到 怎麼沒一起移民 你怎麼沒留在3S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想奢望什麼 也不想回去
 
看不到 我可以裝做不知道 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很多很多事情 其實 我都知道 只是裝壟作啞 我會好過點
 
很悲哀吧 可是我還能怎樣 只能這樣悲哀的過下去 只是因為還愛
 
很多事情瞞的過一時卻瞞不了一輩子...說一個謊卻要說更多的謊言來圓前一個謊...
 
我是個愛哭的小孩 邊寫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