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有這麼多白目?

為什麼要這樣搞我= =?

我跟女友的關係 已經很淡了 或許只是在等分手

可是她一通電話打來 一聲老公 兩個字

我又抽不了身

為什麼會有那種白目= =

玩遊戲虧不到妹 一天就要在遊戲裡寄好幾封信給她= =

然後說她不給虧 就要殺光她全家 同事 同學= =

真是恐怖= = 恐怖到 我女友爆發= =

最後倒楣的又是我!!

我就得 跑回原本的伺服器 發表幹繳文= =

3000字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掰出來的 看到的人 都噴飯

因為文章實在太白爛了0.0

死小孩 真的要人去找地址 找到了 要衝過去新竹時

才會知道自己錯 私下又寫信給人道歉

碼的 吸毒 吸到 頭殼小壞掉了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

管很大 我都沒管自己女友 管到那麼大了

又要說我女友騙人說 沒男友 是阿 她生日前 是沒男友 我們也才複合 幾個月

重點是!! 遊戲她要怎樣玩 是她的自由!! 我都沒管這麼多了

混蛋 你是在管幾點的ˋˊ

氣死我了 讓我搞了兩天 凸

精典嘴砲文章連結 要放一下 讓我以後可以回味= =

http://lineage2.nctaiwan.com/community/new_bbs_toplist_001_view.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