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為什麼 我們會走到這樣
為什麼會開始漸漸淡了
為什麼會覺得 無話可以說了
感覺也淡了
 
為什麼妳總是說好 總是怕我失望 而答應我
最後卻無法做到
親愛的 為什麼你總是有話想說 卻說不出口
為什麼總是要說 之前我又不珍惜妳
親愛的寶貝
我很想跟妳說 我放不了手
即使在孤單 我還是想妳 還是想愛妳
可是我好怕最後又是剩下我一個人
我沒有自己這樣一個人 孤單的期待對方這麼久過
可不可以珍惜現在的我
我也不想給你壓力
可是 我想要你多一點的回應
偶爾放假的陪伴
一個月即使只有一天 我也會很開心的
親愛的寶貝 可以嗎?
我不想往 你只是喜歡追求的感覺這樣去想
 
可不可以回到從前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話 想跟你說 可是我總是說不出口



不能在你的身邊,所以無法碰觸到你。
不能用我的手指頭點點你的唇來吵醒你,
你一定不會知道,這種時候打電話給你的心情。

生活裡少了感動的那一刻,
我對一切都很冷漠。 如果不再有想緊緊抱你的衝動
如果沒有想要吻你的念頭如果我不再想要牽著你的手
如果我連說想你都覺得哽咽
腦子裡想說的話幻化成空氣,繞著我的身體轉個不停。
找不到出口,空氣終究還是會轉化為無形。然後消失。
像愛。

我的每一句『   。』,都是我的感覺。
即使我是笑笑的跟你說,你又能感受到我認真的程度是幾分

錯過的那一剎那,你知道你錯過的是什麼嗎
我想說的是你錯過了,錯過了一次又一次。
錯過了我那微不足道的憂鬱和心煩,錯過了我們約定好的 。
你一直在錯過,連如何愛我都忘了。
而我自以為是的體諒卻把我自己啃食成不完全的靈魂。
你想,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錯過,就是錯過了。很令人沮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