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想的 跟我做的是兩回事
 
想的是那樣 做的是別樣
 
女人 對 男孩~
 
心智程度的差異 就好像5X級 打78級 一樣0.0
 
我也不知道 無所謂 有些東西 好像過來 就找不回來了
 
即使還是很想
 
我是不甘寂寞的人~
 
情人 變 陌生人 又變朋友 又想在走回情人 這條路 是漫長的
 
結果是什麼 不知道
 
我期待著 作息時間的差異
 
就這樣 平常心 我還有我許多自己的事
 
我想我不會特別花心思 再這部份了 至少 不會像以前一樣 簡訊 熱線不斷了

我靜靜的看著 之前一時興起 無聊所買的對鏈

選了一個 自己戴上 另一個 就放在櫃子裡 直到我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